百万阿芙

是个鸽子 文已被授权

【丹你】Fly 18

姜丹尼尔x你

Chapter 18



“早啊,怒那。”


姜丹尼尔咧开他标准的笑容,脸上没有半分尴尬的神情。


“早...啊。”


姜丹尼尔没有说什么嘘寒问暖的话,走进练习室就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放好,站到镜子前开始暖身。


起初我就跟傻子般的盯着镜子里在暖身的姜丹尼尔,想着难道这就是射手座的天性,一件事发生了以后就可以马上抛诸脑后?


“没事了吗?”


正想的出神时,姜丹尼尔低沈的声音突然传来,我被他吓了一跳,才看见他正冲自己微笑着。


“怎么...了吗?”我都觉得自己装傻装的很没底气。


“就是...昨天晚上,感觉你后来心情不是很好。”


“嗯。”面对姜丹尼尔没有半点脾气的话语和笑容,我愧疚地说不出话,低着头不敢直视他。


“如果是我说错话的话,那我就跟你道歉,智圣哥也说过我有时候没啥眼力见。”他有些抱歉地挠了挠头。


“不是你的错。”在我意识到以前,话就匆忙地说出了口。

“是我自己的问题,你不用道歉。”


“那怒那请我吃顿饭吧!”他怎么...笑得如此灿烂!!?


“诶!?”


“因为怒那昨天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可是担心了一晚上都没睡好呢,早上起来到现在也没吃什么,如果贫血昏倒怎么办?”


我早些的郁闷就在姜丹尼尔这句话之下一扫而空。“我可是担心了一晚上都没睡好呢。”这句话在我脑子里嗡嗡作响了好一会儿,


我才回过神来,对姜丹尼尔挤出一个有些难为情的笑容。


“那我们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


这是我第一千遍在脑子里思索,为什么我宁愿花钱请姜丹尼尔吃饭,也不愿直接口头跟他道歉。


“怒那怒那,这牛排真的超级好吃的,晕。”


他一边说着,像是怕谁会抢走自己的食物一样又咂吧咂吧送了两大口肉到嘴里。


“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我满是无奈的嘀咕道,也吃了口盘里的意面。


“怒那,我真的超级感动的,我这都多久没吃到这么好的食物了...”他做出抹泪的样子。


是,你感动的想哭,我也想哭。我摸摸自己不保的钱包,在心里哀悼他的命运。


“你生活费又用光了?”我问道。


“嗯...还剩一点啦,可是这才月中呢QAQ”他伸出手笔画出还剩一点点的样子。


“首尔的生活开销确实要比釜山高。你有在打工不?”


“有啊有啊,我在一间烤肉店打工的。”

“在釜山的时候我可是人称姜肉肉来着,现在肉烤的超级好,以后有空也给怒那烤烤看。”


他小得瑟的对我挑了下眉,就低下头开始狂吃他的牛排。


...这小孩怎么这么擅长撩了就跑。


我用大腿上的纸巾擦了下嘴角,打直了腰杆子,还清了清喉咙,极为慎重的姿态。


“丹尼尔啊。”


兴许是因为注意到我突然变得有些正经的口吻,姜丹尼尔也褪去了顽皮的模样危襟正坐。


“嗯...昨天晚上虽然说不是冲你大发了脾气,但说话口气那样不好听,我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的。”


“只跟你道歉的话,应该还是很难让人接受吧,所以我...想把事情跟你说清楚。”


我深吸一口气。这是我第一次主动跟人提起那男人。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