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阿芙

是个鸽子 文已被授权

【丹你】Fly 17

姜丹尼尔x你

Chapter 17


“里长,真的不能让她们母女俩搬走吗?她们在这儿我每天看着都觉得恶心。”


“哎...你们知道吗,金昭恩她没有爸爸是因为...”


“真的看不出来诶...之前只觉得她妈又年轻又漂亮,没想到...”


“小恩...我们可能得搬家了。”


“你来这里做什么?”我几乎是脱口而出。


走到家门前,一位身穿黑色西装面对大门伫立着,哪怕我心底是不愿意这样的,却还是马上认出了他。


“我...想来看看你。”“你和她,过的还好吗?”


“很好。”我冷着脸回答,可是手却不自觉地颤抖。


“哦...那就好。”男子低下头,似乎不敢与我对上眼神。


“你赶紧走了吧,你在这里多留一秒,都有可能让我们又得搬家,你知道吗?”


说完,根本就不等男人离去,我看都不再看他一眼就走进大楼里,独留男人站在秋风中。


目送着那绝决的背影离去,男子无声的叹息,也消散在黑夜中。


又是练舞的日子。我一如既往的第一个到舞蹈教室,替团员一天的练舞做好准备。


在手机上挑了一首歌,就坐到镜子前休息。


“我不是和你提过嘛,我家里只有我和我妈妈两个人。”我侧过头看着姜丹尼尔。


“对哦,不过我一直很好奇,那你爸爸呢?”


姜丹尼尔话音一落,眼神扫到我脸上,不甚好看的脸色就告诉他,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问到不该问的问题了。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不回答也罢。”他赶紧补上这句话。


“没事,他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我云淡风轻的回答。


“丹尼尔,我有点累了,我们回去吧。”

“唉...”


随着歌曲结束,我没有再播放其他歌,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纵然有再多的委屈和怨气,都不该往无辜的姜丹尼尔身上撒。我表达生气的方法是偏向“冷暴力”的,虽然没有任何言词或肢体的羞辱,


但我自己都清楚这样的表达方式更让人难受。


然而虽然心里自知理亏,我仍感觉道歉实在很让她难堪,不禁在心里想:要是姜丹尼尔今天临时出点什么事,没办法来练习就好了。


─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这话可没什么例外。



评论(2)

热度(12)